彼後 1章 11節 注1
  直譯,我們主和救主耶穌基督永遠之國的進入,就必豐富充足的供應給你們。
彼後 1章 11節 注2
  我們在神聖生命和神聖性情的發展裡所享受全備的供應,(3~7,)必充分的供應我們,使我們豐富的進入我們主永遠的國。這要叫我們憑神聖生命和神聖性情一切的豐富,作我們達到神輝煌榮耀的優越美德(能力),使我們能彀併合格進入要來的國。這不是僅僅得救,乃是得救後又追求在神聖生命裡長大成熟,而受到國度的賞賜。見來十二28注1
彼後 1章 11節 注3
  指所賜給我們主和救主耶穌基督之神的國,(但七13~14,)就是要在祂回來時顯現的。(路十九11~12。)這國要作賞賜,賜給那些追求在祂生命裡長大以致成熟,並發展祂性情之美德的忠信信徒,使他們在千年國時能有分於祂在神榮耀裡的君王職分。(提後二12啟二十46。)這樣進入主永遠的國,與進入神永遠的榮耀有關;這榮耀就是祂在基督裡呼召我們所到達的。(彼前五10帖前二12注2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