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章 3節 注1
  或,一切事;指律法、誡命、律例和典章,乃是從神口裡所出的話。(參太四4。)本書的話都是神的呼出,(提後三16,)並且都是指著基督;祂是神話語的總和,(約一1啟十九13,)作神子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因此,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活著,乃是靠基督這神聖之氣的具體化身(約六5763)活著。神藉著基督帶領祂的百姓進入豫表基督的美地;神也藉著基督在他們去美地的路上供應他們,基督乃是從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見六1注1三十12注1

 神要我們履行祂公義的要求,好完成祂神聖的經綸;然而,神不要我們在自己裡面作,乃要我們在基督裡、憑著基督、同著基督、藉著基督、並在與基督是一里生活、工作並行事為人。(加二20。)神渴望我們把自己擺在一邊,忘記自己,並憑著那靈完成神的經綸;那靈是子的實化,子是父的具體化身。(約十四17~1810。)聖經是神的呼出,是作為賜生命之靈的基督的具體化。(約六63弗六17。)我們藉著吸入聖經的話,接受那靈(弗六17~18上加三5)並享受基督的豐富,因而能履行神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