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章 14節 注1
  子被立為承受萬有者,(2,)我們信祂的人是祂的同夥,(9,)因此和祂同作後嗣,(羅八17,)不僅承受救恩,也要與祂一同承受萬有。(林前三21~22。)所以我們乃是與祂同作宇宙的擁有者,天使不過是我們的僕役,不僅低於祂,也低於我們。

 子已經被立為後嗣。我們蒙了拯救,和祂同作後嗣,同享祂的產業。二3所說這麼大的救恩,能拯救我們到一個地步,使我們成為祂的同夥,有分於神的設立。因此,凡祂所承受的,我們都有分。

 我們這些子的同夥乃是神的家、真伯特利、天的門;在此子是天梯,把地聯於天,並把天帶到地。在這梯子上,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創二八1216~19約一51,)作服役的靈,為我們這些承受這莫大救恩的人效力。本書所說的,猶如天的門;在此我們享受基督作那屬天的一位,使我們聯於天,並把天帶給我們,使我們得以成為屬天的子民,在地上過屬天的生活,且承受一切屬天的事物。天使不過是服事我們的僕役,希伯來的信徒怎能退回他們的老宗教,以天使為誇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