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章 24節 注1
  我們若要過召會生活,成就神永遠的定旨,並解決神與祂仇敵的難處,恩典是必需的。
6章 24節 注2
  為著正確的召會生活,我們需要在不朽壞之中愛主,就是在本書全部六章所啟示並教導的一切重要事項中,並照著這些事項愛主。這些重要的事項,就如召會是基督的身體、新人、神奧秘的經綸、那靈的一、實際和恩典、光和愛,以及神軍裝的各項等,全是不朽壞的。為著召會,我們向主的愛必須在這些不朽壞的事物中。
6章 24節 注3
  享受主作恩典,是為著那些愛祂之人的。本書一再用「在愛裡」這一富有情意的辭句。(一4三17四215~16五2。)以後,在以弗所的召會被主責備,因為她離棄了向主起初的愛。(啟二4。)本書的啟示所著重的,有一點就是作基督身體的召會,也是基督的新婦─妻子。身體重在以基督為生命,妻子重在對基督的愛。所以本書注重我們對主的愛,也結束於我們對主的愛。接受這書信的以弗所召會就是在對主的愛上失敗了。這失敗成了歷代召會失敗的源頭和主因。(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