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章 11節 注1
  前五章在多方面描繪召會如何在積極一面成就神永遠的定旨。這裡可以看見召會在消極一面是戰士,擊敗神的仇敵─魔鬼。要作這事,我們需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要穿戴」是個命令。神為我們豫備了軍裝,但祂不替我們穿戴,必須我們自己穿戴,運用我們的意志與祂合作。
6章 11節 注2
  我們打屬靈的仗,不僅需要主的大能,也需要神的軍裝。我們的兵器沒有效力,只有神的軍裝,甚至神全副的軍裝,才有效力。

 神全副的軍裝是為著基督的整個身體,不是為著基督身體上任何單個的肢體。召會是一個團體的戰士,信徒是這惟一戰士的一分子。只有團體的戰士才能穿戴神全副的軍裝,單個的信徒不能。我們必須在基督的身體裡打屬靈的仗,絕不能單獨作戰。
6章 11節 注3
  在二章,我們是與基督一同坐在諸天界裡;(二6;)在四章和五章,我們是在地上,在基督的身體裡行事為人。(四117五2815。)然後在本章,我們是在諸天界裡,在基督的大能裡站住。與基督同坐,是有分於祂一切所成就的;在基督的身體裡行事為人,是成就神永遠的定旨;在基督的大能裡站住,乃是抵擋神的仇敵。
6章 11節 注4
  這指明魔鬼邪惡的計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