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章 3節 注1
  基督在十字架上,已廢掉因規條而有的一切分別,藉此,祂已為祂的身體成就了和平。這和平該成為聯索,將眾信徒聯結在一起。這和平的聯索是十字架工作的結果。當我們留在十字架上,我們和人中間就有和平。這和平成了我們的聯索,使我們藉此保守那靈的一。
4章 3節 注2
  或,防衛,守衛以保護。那靈的一,就是那靈自己。保守那靈的一,就是保守那賜生命的靈。我們的行動若離開了那靈,就是分裂的,就失去了一。我們若留在賜生命的靈裡,就保守了那靈的一。
4章 3節 注3
  我們要行事為人與神的呼召相配,有正確的身體生活,需要先顧到一。這對基督的身體重大且緊要。嚴格的說,一與聯合不同。聯合是許多人聯在一起,而一乃是那靈這一在信徒裡面的實質,使我們眾人成為一。這一乃是一個人位,就是那是靈的基督自己,住在我們裡面。這好比電在許多燈裡面,使這些燈在照耀時成為一。在燈的本身,它們是分開的;但在電裡面,它們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