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 21節 注1
  神的榮耀作到召會中,神就在召會中得著彰顯。因此,在召會中榮耀歸與神,就是神在召會中得著榮耀。
3章 21節 注2
  神得著榮耀不僅是在召會中,也是在基督裡。因此,這裡用「並」字著重的指出這點。
3章 21節 注3
  在召會中神得著榮耀的範圍較為狹小,只限於信仰之家的人。但在基督裡,範圍就廣闊得多,因為基督是在諸天裡以及在地上各家族的元首。(一22三15。)因此,神在基督裡得著榮耀,是在神所創造各家族的範圍裡,不僅在地上,也在諸天裡。這符合緊接著的話,「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就是直到永世。
3章 21節 注4
  見一6注2。我們是照著神榮耀的豐富,得加強進入裡面的人裡。(16。)這榮耀同著神到我們這裡來,在作到我們裡面之後,要同著我們回到神那裡。藉此,召會這宇宙中初熟的果子,(雅一18,)就領頭把榮耀歸與神。隨後,天上地上其餘一切的家族,都要跟著召會歸榮耀與神。
3章 21節 注5
  「世世代代,永永遠遠」構成永世。神在召會中得著榮耀,主要的是在今世;神在基督裡得著榮耀,是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