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 20節 注1
  本節至21節直譯,但願榮耀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歸與祂那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者的,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本章16~19節是使徒的禱告。「然而,」使20~21節成為對神的頌讚。使徒在禱告裡,求父照著祂榮耀的豐富加強眾聖徒。這含示神的榮耀可以作到聖徒裡面。在這段頌讚裡,他說,榮耀歸與祂。(21。)這含示神的榮耀作到聖徒裡面之後,又回到神那裡。神的榮耀先是作到我們裡面,然後又回到神那裡,叫祂得著榮耀。以撒的財富先給了利百加作她的妝飾,然後這些財富又隨著利百加回到以撒那裡,作他的榮耀。(創二四475361~67。)使徒禱告,願神照著祂的榮耀加強聖徒,「然而,」神的榮耀作到聖徒裡面之後,至終又隨著得到加強的聖徒回到祂那裡。這是神在召會中得榮耀的路。
3章 20節 注2
  這裡面的大能,如一19~20所說,乃是神復活的大能,不是祂創造的大能。神創造的大能,在我們的環境中,造出物質的東西;(羅八28;)神復活的大能卻在我們裡面的人裡,為著召會成就屬靈的事物。
3章 20節 注3
  嚴格的說,這裡「所求所想」的,不是物質的東西,乃是與召會有關的屬靈事物。對這些屬靈的事物,我們不僅需要求,也需要想,我們所想的可能比所求的更多。神不僅成就我們為召會所求的,也成就我們為召會所想的,而且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我們一切所求所想的而超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