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 19節上 注1
  基督的愛就是基督自己。基督是不可度量的,祂的愛也是這樣,因此,是超越知識的愛。然而,我們能藉著經歷認識這愛。
3章 19節下 注2
  當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裡,當我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基督的量度,並藉著經歷,認識祂那超越知識的愛,我們就要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就是召會,作神團體的彰顯,以完成祂的意願。

 神的豐滿,含示神所是的豐富成了祂的彰顯。神的豐富在神裡面,乃是神的豐富;這豐富彰顯出來,就成了祂的豐滿。(約一16。)神這豐滿都居住在基督裡面。(西一19二9。)基督藉著祂的內住,將神這豐滿分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被充滿,甚至成為神一切的豐滿,作召會實際的出現,使神在其中得著祂彰顯的榮耀。(21。)
3章 19節下 注3
  父(14)答應並成就使徒藉著靈(16)的禱告,使基督(子─17)安家在我們心裡;這樣,我們就被充滿,成為神(三一神)的豐滿。這是三一神分賜到我們全人裡面的結果。
3章 19節下 注4
  在新約裡,豐滿是豐富得著完全而有的彰顯。這說明為何保羅在8節說到基督的豐富,又在一23四13說到基督的豐滿。基督的豐富乃是基督的所是、所有、以及祂所完成、所達到、並所得著的一切。基督的豐滿乃是我們享受祂這些豐富的結果並流出。基督的豐富給我們新陳代謝的吸收到裡面,就將我們構成基督的豐滿─基督的身體,就是召會,作祂的彰顯。這彰顯先在一23是基督的豐滿,後在本節是神的豐滿,因為基督這神具體化身的豐滿,就是三一神的豐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