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 1節 注1
  一至二章說到召會的啟示,本章說到召會的構成。在一至二章揭示神對召會的祝福,召會是什麼,以及她是如何產生的之後,使徒從本章開始勸勉聖徒,行事為人要照著他的啟示,就是與神的呼召相配。他為叫召會在實行上經歷她的構成和實際,就說明自己是一個管家,(2,)得了恩典,(2,)得了啟示,(35,)並成了高品福音的執事,傳揚基督的豐富為福音,以產生召會。
3章 1節 注2
  使徒保羅認為自己是基督的囚犯。表面上他是拘禁在監牢裡,實際上他是被囚在基督裡。憑著這樣的身份,就是他實際生活的身份,他勸勉眾聖徒。保羅在一章和二章,釋放神關乎召會之奧秘的啟示時,所取的身份是憑神旨意作基督的使徒。這身份是他關於召會之啟示的權柄。但他在勸勉聖徒行事為人要與神的呼召相配時,所用的身份是主的囚犯。他作基督使徒的身份,使他有資格釋放神的啟示;他作主囚犯的身份,說出他在主裡的行事為人,使他藉此能激發並勸勉聖徒,像他一樣在主裡行事為人。我們若享受基督作我們的囚牢,也就要為著召會的構成,在主裡行事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