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章 6節 注1
  神是在基督裡,使我們一次永遠的一同坐在諸天界裡。這是在基督升天時完成的,並且從我們相信祂起,就藉著基督的靈應用到我們身上。今天我們在靈裡,藉著信這已經完成的事實,就領略並經歷其實際。
2章 6節 注2
  從我們的立場看,我們是一個接一個的,從死的地位復活;但在神看,我們乃是全體一同復活,正如所有的以色列人都從紅海的死水中一同起來一樣。(出十四。)
2章 6節 注3
  叫我們活過來,是神生命救恩的初步;接著這一步,神又叫我們從死的地位復活。
2章 6節 注4
  神生命救恩的第三步,是叫我們一同坐在諸天界裡。祂不僅叫我們從死的地位復活,也叫我們坐在宇宙的至高之處。
2章 6節 注5
  諸天界乃是我們在基督裡得救,所進入的最高地位。在羅馬書,基督是我們的義,將我們帶進一種光景,使我們蒙神悅納。在以弗所書,基督是我們的生命,把我們救到一個地位,遠超過神的眾仇敵。在這裡,我們是在帶著屬天性質和特徵的氣氛裡,作屬天的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