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 2章 10節 注1
  與教導不同。教導與我們的心思有關,啟示與我們的靈有關。要領略神為我們所豫備深奧、隱藏的事,我們的靈比我們的心思更為需要。當我們在與神親密的交通中愛祂,全人與祂成為一,祂就要在我們的靈裡,藉著祂的靈,向我們顯示基督作我們所得之分的一切秘密。這就是向我們啟示,人心所未曾想到,神的智慧所計劃,關於基督隱藏的事。
林前 2章 10節 注2
  原文意,積極的探究;含示準確的知識,不是發現的,乃是探索的。神的靈探索神關於基督的深奧,並在我們靈裡,向我們顯示這深奧,使我們領略並有分。
林前 2章 10節 注3
  指神深奧的事,就是基督在各方面作了我們的永分,為神所豫定、豫備,而白白恩賜我們的。這些是人心未曾想到的,但藉著神的靈,在我們的靈裡向我們啟示出來。因此,我們若要有分於這些,就必須屬靈。我們必須在我們的靈裡行事為人,生活在我們的靈裡,使我們能享受基督作我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