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章 4節 注1
  我們的舊人,就是舊丈夫,既與基督同釘十字架,(六6,)我們就脫離了他的律法,並且歸與新丈夫,就是那永活者基督。我們信徒有兩種身份。本節的頭一個你們,指在墮落罪人舊身份中的我們,離棄了原初作妻子倚靠神的地位,擅自取了作丈夫,作頭,向神獨立的地位。本節的第二個你們,指在重生新人新身份中的我們,恢復到我們原初作神真正妻子的正確地位,(賽五四5林前十一3,)倚靠神,以祂為我們的頭。我們因為已經釘了十字架,就不再有丈夫的舊身份。現今我們已有,也是只有,正確妻子的新身份,以基督為我們的丈夫,不該再憑舊人活著,以舊人為我們的丈夫。
7章 4節 注2
  這歸與,指明我們在作妻子的新身份裡,在人位、名義、生命和存在上,與基督在祂的復活裡有生機的聯結。
7章 4節 注3
  身為重生的新人和基督的妻子,我們一切的所是和所作,現今都與神有關,並且祂是我們所結的果子,我們生命的滿溢。這與結果子給死(5)不同,那是從前我們作舊人,作舊丈夫所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