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章 23節 注1
  在信徒靈、魂、體三個不同的部分裡,有三個不同的律。七、八章啟示,這三個律源自宇宙的三方。肢體中罪與死的律,(23,)在信徒的身體裡,源自撒但,就是住在信徒肉體中的罪。心思中善的律,(23,)在信徒的魂裡,源自人天然的生命,就是人自己。生命之靈的律,在信徒的靈裡,源自神,就是在信徒靈裡的那靈。(八216。)這三者連同這三個律,現今都在信徒裡面,很像這三者(神、人和撒但)在伊甸園裡的情形。(創三。)除了這三個律在信徒裡面以外,還有神的律在人的外面。(2225。)
7章 23節 注2
  這裡的交戰,乃是身體肢體中罪的律,與魂心思中善的律交戰。這完全是肉體中的罪與天然的人裡面的善交戰,與我們的靈或神的靈無關。因此,這與加五16~25的抵抗不同,那是調著神靈的人靈抵抗肉體。
7章 23節 注3
  藉著,直譯,在…裡面。
7章 23節 注4
  向神獨立的人,無法對付肢體中罪的律,因為這律乃是那有權勢的撒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