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章 4節 注1
  按手不是表徵代替,乃是表徵聯合,聯結。(徒十三3注2。)藉著按手在作我們供物的基督身上,我們就與祂聯結,祂與我們就成為一。在這樣的聯結裡,我們一切的軟弱、缺陷和過失,都由祂擔負,祂一切的美德都成為我們的。這需要我們藉著合式的禱告操練我們的靈,使我們能在經歷上與祂成為一。(參林前六17。)當我們藉著禱告按手在基督身上,那賜生命的靈,就是我們按手在祂身上的這位基督,(林前十五45林後三617,)就立刻在我們裡面行動並工作,而在我們裡面過一種生活,是重複基督在地上所過的生活,也就是燔祭的生活。
1章 4節 注2
  燔祭雖然不是為著救贖,卻仍為獻祭者遮罪。(見十六1注1。)因這緣故,燔祭必須是有血可流出、為著遮罪的一種生命。(來九22。)我們不是絕對為著神,所以我們需要基督作我們的燔祭,平息我們與神之間的光景,使我們與神有平安。燔祭是為著遮罪,所以只有神能吃,(9六30,)我們沒有資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