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38節 注1
  神每日的食物包括作燔祭的兩隻羊羔,(38~42上,)作素祭的調油細面,(40~41,見利二4注2,)以及作奠祭的酒,(40~41,)這一切表徵基督的不同方面。羊羔表徵基督(約一29)是順從神(腓二8羅五18~19)並在人面前溫柔的一位。(賽五三7。)小麥作的細面(2)豫表基督作生命的供應,以及產生生命的一位。(約六41十二24。)油豫表基督是施膏的靈,(林前十五45林後三17,)酒豫表我們所享受的基督,從我們裡面並同著我們傾倒出來歸給神,使神得著滿足。(參腓二17注1。)小麥面是藉著磨碾麥粒產生的,油和酒分別是藉著壓搾橄欖和葡萄產生的。磨碾與壓搾都表徵十字架的運行。

 所有獻給神作祂食物的項目,都是以色列人所種植、培育、收成、並經過處理的;因此,對以色列人是主觀的。這指明我們獻給神作祂食物的基督,對我們必須是主觀的,是我們基於每日將祂獻上作贖罪祭,(36,)而在上述各方面活基督並經歷基督所得的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