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22節 注1
  公綿羊內臟最豐富、最甜美的部分,以及右腿連同一個無酵餅、一個調油的餅和一個薄餅,都燒在祭壇上,作神的食物,使神得著滿足。(22~25。)公綿羊的右胸首先在神面前搖一搖,然後給摩西作他的分;(26;)左胸和左腿都要在神面前舉起,給亞倫和他兒子們,與餅一同作他們的分。(27~2831~32。)

 脂油(22)表徵基督柔細、超絕的部分,作為給神的分;右腿表徵基督作我們站立的力量。無酵餅、調油的餅和薄餅,(223,)分別表徵基督是無罪的食物,基督是與那靈調和的食物,以及基督是便利、容易接受、適合餵養年幼者的食物。(見利二4注4。)將這些全放在亞倫和他兒子們的手上,作為搖祭搖一搖,並且燒在壇上的燔祭上,作為承接聖職的祭,(24~25,)表徵基督柔細、超絕、剛強的部分,同著祂那無罪而與靈調和之人性的各面,作為食物,在同祂受苦以至於死在十字架上的交通中,在祂的復活裡(搖—見24注1)獻給神,作怡爽馨香之祭,使我們能承當新約祭司的職分。
29章 22節 注2
  直譯,(雙手)充滿。26273134節者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