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 32節 注1
  柱子像豎板一樣,是用皂莢木包金作的,立在表徵基督救贖的銀卯座上。因此,柱子表徵信徒,(加二9啟三12提前三15,)他們剛強的作基督成為肉體和釘十字架的見證。幔子掛在柱子上,含示作幔子的基督與作柱子的信徒們聯合為一。這些在神居所裡作柱子的信徒,不再活在肉體裡,乃是見證他們肉體的幔子已經裂開,也就是他們自己已經被了結,他們的肉體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加二20五24。)柱子上裂開的幔子成了入口,讓神的子民進入至聖所,完滿的享受神。見37注1
26章 32節 注2
  幔子藉以聯於柱子的金鉤,表徵神聖性情維繫並聯結的力量,使較剛強的信徒藉此聯於基督,作基督成為肉體和釘十字架的見證。
26章 32節 注3
  帳幕共有一百個銀卯座,九十六個為著安豎板,四個為著安柱子。十是屬人完全的數字,(見啟二10注2,)一百由十乘十組成,表徵完滿且完全的滿足十誡的要求。一百個卯座是用從百姓那裡收取的遮罪銀作的,(三十11~16三八2527,)表徵神的贖民作為建造神居所的豎板和柱子,立在基督穩固的救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