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30節 注1
  陳設餅,直譯,麵餅。陳設餅就是麵餅,意指神的同在,神的面,乃是事奉之祭司的生命供應。(參林後二10四6~7三18。)在我們的經歷中,神同在的實際乃是在我們靈裡的那靈,(提後四22,參林後三17,)而那靈也是基督作為生命之餅的實際。(約六3351上63。)
25章 30節 注2
  桌子上的餅稱為麵餅,因為桌子是設立在神面前,就是在祂的同在中,離約櫃不遠。嗎哪是讓所有在帳幕院子外面,曠野裡的百姓收集的,而神同在的餅只給在帳幕裡面,聖所內神面前的祭司享受。(四十22~23來九2利二四9。)嗎哪豫表基督作神子民生命的供應,為著他們的生活;(見十六19注1;)桌子上的餅豫表基督作神祭司的生命供應,使他們不僅能生活,也能事奉神。這餅指明神的子民不該再憑自己而活,乃該憑基督作他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而活。(約六57。)

 陳設餅在獻給耶和華的火祭中是至聖的,(利二四79,)表徵信徒對基督享受的富餘,獻給神作祂的食物,使祂得著滿足。神使所獻的一些餅分出來,帶到聖所裡,擺列並陳設在桌子上,作事奉之祭司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