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章 8節 注1
  在這異象中,整個迦南地分為三部分。北面的部分,分給七個支派;(1~7;)南面的部分,分給五個支派;(23~28;)當中的部分,就是聖別的部分,乃是給神的舉祭。(8~20。)當中的部分,就是獻為聖別舉祭的地,是一塊二萬五千葦見方的地,(20,)並且分為三條:一部分歸祭司和殿,(8~12,)一部分歸利未人,(13~14,)一部分歸聖城連同城內一切的工人。(15~20。)這當中部分的西面和東面還有剩下的地,歸與君王和王室。(21。)

 分地所描繪的這幅圖畫顯示,在復興的時候,從北邊的但,(1,)到南邊的迦得,(27,)所有的以色列人都要享受基督,但他們與基督相距的遠近是不同的。眾支派與基督相距的遠近,由他們的重要性所決定。最重要的人是祭司,他們與基督最親近,並且他們維持百姓與神之間的交通。利未人與主的遠近居次,他們維持向主的事奉。然後是為城作工的人,是第三等親近主的人,他們維持神的行政。此外,還有王室和君王,以及君王的職分。

 祭司的交通、利未人的事奉、維持神行政的工作、以及君王的職分,都是出於地的豐富。按照屬靈的意義,這意思是說,在召會中一切的交通、事奉、工作、行政、王室的身份、為主的權柄、和君王的職分,都是出自對基督豐富的享受。我們越享受基督,就越與祂親近;我們越與祂親近,我們在祂的定旨上就越重要。最重要的是祭司和君王。按照新約的啟示,所有新約的信徒都該操練作祭司和君王。(彼前二59啟一6五10二十6二二3下~5。)
48章 8節 注2
  聖所,就是殿,乃是神的家,為著祂的安息;城(15)是神的國,為著祂的權柄。二者都豫表召會作神的家和神的國,(提前三15羅十四17,)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啟二一2~322二二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