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章 11節 注1
  這裡的『我們』指明,在召會生活中,基督佳偶的變化,是由那作經過過程的三一神終極完成之變化的靈,(林後三18,)以及佳偶同伴—基督身體中有恩賜作成全聖徒之工作的肢體(弗四11~12)—的配搭所完成的。變化的靈和佳偶的同伴們,藉著基督救贖的工作(銀釘,)用神生命的構成(金辮)妝飾她。見11注2

 金指父神神聖的性情;銀指子基督包羅萬有法理的救贖;珠串(寶石串在一起—10)指靈神變化的工作。(參林前三12注2一段。)在正確的召會生活中,佳偶的同伴們,就是得成全的信徒,與變化的靈配搭,將三一神供應給她,使她因三一神的屬性作到她裡面成為她的美德而得變化。這是為著建造召會作基督生機的身體,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參林前三12啟二一18~21,)使神永遠的經綸得著完成。
1章 11節 注2
  尋求者的頭髮編成金辮,指明她藉著那靈憑神的神聖性情(金)所施的變化,對神能服從(束上的頭髮。)金辮用銀釘繫住,銀釘表徵救贖的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