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 21節 注1
  可能是羊羔的皮;羊羔代替有罪的亞當和夏娃犧牲流血,使罪得赦。(來九22。)羊羔為神所殺,豫表神的羔羊基督的替死;祂流出寶血為著成功救贖,使神據此稱義相信的罪人。(約一29啟十三8下彼前一18~20三18上弗一7羅三24。)

 神用皮子給亞當和他妻子作衣服穿,意思是神藉著他們的信稱義他們。(羅三28。)衣服豫表基督作為神的義遮蓋我們,使我們能蒙神稱義。(耶二三6林前一30。)這衣服是神所作,代替亞當用無花果樹葉子所編的遮蓋物。(7。)見路十五22注5
3章 21節 注2
  真正的代替乃是基於聯合。神給亞當穿上羊皮之後,亞當就與羊羔成為一。因此,罪人與代替者成為一。這就是聯合。聯合帶進代替的功效。當我們相信福音,基督就穿在我們身上,作我們遮蓋的義,(參路十五22,)我們也被放在基督裡,(林前一30,)使我們與基督是一。我們既然與基督是一,凡祂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就成了我們的。相信耶穌基督就是與祂是一,進入與祂的聯合裡。(見約三16注3。)在這樣的聯合裡,凡基督的所是、所有、所已經作的和將要作的、以及祂所達到並得著的,都是我們的。見六14注3二段,八18注1二段,出十二22注2約壹二2注3

 福音的主要項目見於1521節,指明人墮落後,創造人的神成了人的救主,祂成為人的後裔而死,為要毀壞撒但,救贖墮落的人,且要成為人在神面前的義,使人得稱義,並在神裡面與祂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