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章 37節 注1
  直譯,(雙手)充滿。全書同,另有註解者除外。這裡的承接聖職不是第六種祭;反之,五種祭乃是為著亞倫和他兒子們承接聖職,作祭司事奉神。(參出二九與注。)在承接聖職時,神指定了這些不同方面的祭,作祭司的享受。37~38節的話,表徵我們承接祭司的職任,必須有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全部五種祭,也必須按照這五種祭的條例。
7章 37節 注2
  一1~六7五種祭的次序,乃是照著我們實際的經歷,(見三1注15注1四3注4三段,)而六8七38的次序,乃是照著神經綸的全幅圖畫。在神的心和祂的願望裡,神是要基督作我們的四種祭—燔祭、素祭、贖罪祭和贖愆祭—使我們可以在各方面享受基督作我們與神的平安。基督作這四種祭,終結於神和祂子民之間的平安,這平安就是基督自己。(弗二14。)享受基督作各種祭的結果帶進平安祭,這至終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作最終的平安祭,(耶路撒冷的意思是平安的根基,)在其中我們要享受三一神作平安,(腓四79,)直到永遠。因此,關於各種祭的條例乃是神經綸之總和的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