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and Direction  

我們是一幫信入主耶穌基督,并已經接受祂做我們個人救主的基督徒。祂是最超凡的,也是可享受的!我們愛祂,追求祂,並且在我們人生經歷的每件事情上面,都竭力的讓祂居首位。我們喜樂歡騰,因為神兒子耶穌的血潔凈了我們,並且我們這些信入主基督耶穌的人,已經得蒙重生,得著神圣永遠的生命,被圣靈充滿!


我們寶貝圣經是一本神把自己和祂永遠定旨向我們啟示的書。我們持守所有在圣經中啟示,並且被祂的真信徒接受的共同信仰【多1:4;猶1:3】。


圣經明白啟示,所有在基督裏的信徒都是祂的身體(一個宇宙性的召會)上的肢體。爲了和所有在蒙特利公園市的基督徒實行這個身體上的一,我們用“在蒙特利公園市的召會(The Church In Monterey Park)”的名義來聚集。我們也和全球超過兩千處照着使徒行傳和啓示錄所啓示召會的地方立場設立的地方召會有交通,來彰顯基督身體的一。

Contatct Us Tab
Address Tab
  本頁浏览了4054次